我院学子积极参加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9-11-17 15:54:00    点击率: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2019年第三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篮球比赛终于落下帷幕。我院篮球队与国际法学院,汇丰MBA和环能学院分在一组,队员在此次赛事中发挥出色,小组赛以全胜战绩杀入淘汰赛,最终取得第四名。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我院篮球队共有15名球员报名参加此次赛事。由于主力阵容有较大变化,今年我院主打内外线挡拆。依靠队员们的团结奋进,顽强拼搏,我院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以小组赛头名的身份进入淘汰赛阶段。

       在淘汰赛阶段,因为多名主力球员伤缺,板凳深度变浅,体力不支造成失利,最终取得第四名的成绩。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中,化生学院篮球队队员们刻苦训练,团结拼搏,坚持不懈,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会再接再厉,为化生院增光添彩。

附队员名单:廖柯,许经纬,杨硕,蒋晨然,叶宇鑫,黄均荣,周靖波,邹鹏,敖巧巧,於俊,闫龙,于秉昊,王超,龙建宇

文字:廖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