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我院举办2019新年晚会

作者:scbb   时间:2019-01-11 22:13:49    点击率:

       1月8日晚,我院2019新年晚会在金百合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晚会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今年还特别邀请了来深圳参加第十一届"晨兴"化学生物学前沿论坛暨北京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新药研究双边学术交流会的普林斯顿大学师生参加我院年会。

       晚会伊始,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吴云东院士与普林斯顿大学技术转移办公室主任John Ritter给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本次晚会由我院2018级研究生侯运楠和张鑫洋主持。随着音乐的响起,2017级学生为大家带来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舞《Good time》。接着各个课题组的师生更是为大家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诗朗诵《花生的故事》将化学知识与菜谱结合;现场小提琴伴奏的《天空之城》;high翻天的舞蹈《失恋阵联盟》;自编自导自演小品《博士那点儿事儿》;改编自《死了都要爱》的《死了都要改》歌曲唱出了所有研究生的心声;经典歌曲串烧《水手》;钢琴伴奏悦耳动听的合唱《雪绒花》;幽默风趣的小品《超级士兵》;赵亚波老师深情献唱《大鱼》,台下同学纷纷打开手机灯光伴奏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之后有酷炫的荧光舞表演,令全场观众大开眼界;后又有以至尊宝为故事主线的经典古装音乐系列情景剧《一生所爱》(出自大话西游),《天下无双》(出自神雕侠侣),《千年等一回》(出自新白娘子传奇),《木石情缘》(出自87版红楼梦)令现场观众共情感爆棚;最后以合唱歌曲《和你一样》让晚会进入尾声。

       穿插在晚会节目中间的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今年的奖品可谓十分丰富,Apple iPad,智能音箱,体脂称,质量精美的书包,运动手环,充电宝等均让均让现场同学们倍感期待。更要感谢本次新年晚会的赞助商深圳市富途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众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萨恩化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凯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广州佰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艾卡(广州)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博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欣维尔玻璃仪器有限公司;苏州欣家园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梯希爱(上海)化成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鑫科化实验仪器有限公司等单位对我们奖品的大力支持。

晚会开始前我院学生与普林斯顿大学学生在海报前合影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表演

俊朗甜美的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普林斯顿大学技术转移办公室主任John Ritter给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吴云东院士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酷炫的荧光舞表演

小品《博士那点事儿》

小品《超级士兵》

亚波老师为晚会现场深情献唱歌曲《大鱼》

嘉宾为抽到终极大奖iPad的幸运儿颁奖

动听的合唱《雪绒花》

情景剧《千年等一回》

改变歌曲《死了都要改》

歌曲串烧《水手》

晚会结束全体师生大合影

文字:曹婷婷、吴博华

摄影:徐红坤、黄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