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到访我院

作者:   时间:2019-03-11 11:08:26    点击率:

       近几年,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陆续有本科毕业生到我院继续学习深造。为了进一步培养在校生的学术科研热情,领略北大精神,3月7日下午,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党委陈其煌副书记、辅导员武文老师带领该院2016级中药学康美班31名学生到访我院进行学习交流。

       交流活动伊始,我院副院长黄湧教授向中药学院的师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同学们来我院继续深造;教务赵亚波老师介绍了学生培养的相关流程;仪器中心主任杨果老师介绍了公共仪器平台和动物中心平台的相关情况。随后,学院组织了师兄师姐经验座谈会,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目前就读于我院的罗钦宏、陈斯嘉、王塾墅、闫荣珍、江意翔等五位同学参与座谈,与师弟师妹们话心声。最后,同学们分别参观了生物实验室和化学实验室。

我院副院长黄湧教授和广中医中药学院党委陈其煌副书记

交流环节

合影

文字:杨果

摄影:吴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