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交流学院大学预科生参观省部共建肿瘤化学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   时间:2019-03-27 10:18:46    点击率:

       2019年3月20日下午2:30,在深圳国际交流学院7位老师的带领下,该校的80余名大学预科生前来省部共建肿瘤化学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学习。实验室公共仪器平台的6老师负责本次参观活动的接待和讲解。学生们首先观看了省部共建肿瘤化学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视频介绍,然后分为6组,参观学习了公共仪器平台的仪器设备,包括核磁共振仪、高分辨质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液相色谱仪、红外光谱仪、蛋白电泳仪、凝胶成像仪等。仪器中心老师们生动有趣的讲解,引起了学生们的极大兴趣,学生们也提出了很多问题。参观结束后,深圳国际交流学院的师生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结合平时在课堂上的学习,使得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加深了对书本知识的理解。

文字:杨果

摄影:黄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