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斩获2018第二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乒乓球比赛亚军

作者:   时间:2018-10-23 00:08:27    点击率:

       2018第二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乒乓球比赛于2018年10月21日至22日在G栋乒乓球场举行,我院乒乓球队健儿在比赛中奋勇拼搏,斩获亚军,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赛前,我院乒乓球队积极组织训练。10月11日至19日,乒乓球队每天晚上开展训练,训练的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在训练的过程中,各位队员努力刻苦,不畏艰难,为赢得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0月20日小组赛中,我院力战环能,信工和国法三院,三战三胜,取得小组赛第一名。比赛过程中,邓迪队员担任男单一号,凭借高超的技巧,以2:0的优势挫败环能,信工和国法三院的男单一号,提高了整个乒乓球队的信心。女子单打赵永娟老师表现同样出色,轻松战胜环能,信工两院的女子单打。蒋帆老师和谢昊老师组成的男子双打几无败绩,战胜了环能,信工和国法三院的男子双打。在场观战的乒协会员纷纷感叹这仿佛是提前上演的决赛,我院乒乓球队最终在小组赛中斩获第一名,令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

       10月21日在半决赛和决赛中,我院乒乓球队表现同样精彩。在半决赛中,对战城规学院,男子单打邓迪轻松挫败对方男单一号,女子单打曹婷婷以2个球的优势险胜对方女单,蒋帆老师和谢昊老师组成的男子双打轻松战胜对方男双,我院轻松取得半决赛的胜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对战汇丰商学院,明知对手实力强大,乒乓球队采用田忌赛马的策略,舍弃掉一些无法战胜的项目,争取能够取胜的项目。非常可惜的是在男子双打过程中对方以微弱的优势取胜。最终我院获得了整个赛事的亚军。

       感谢本届比赛中的所有队员的辛勤付出和精彩表现,感谢学院对于球队训练与比赛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仅提高了我院运动健儿的的技术能力,更加重要的是促使我院形成了团结奋进、不畏艰难的精神,增强了整个化生学院的凝聚力。(图文/陆正昌)

       附乒乓球队队员名单:赵永娟,谢昊,蒋帆,邓迪,曹婷婷,胡景皓,王骞,袁鹏飞,张子昂,陆正昌

训练过程中的蒋帆老师和胡景皓

训练过程中的谢昊老师和邓迪

取得亚军后的团队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