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第二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台球比赛中喜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0-25 09:24:58    点击率:

       又是金秋十月,2018第二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台球比赛也如期而至。率先开打的是个人赛,我院共有4位男生、1位女生分别参与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陈城杰成功突围,一路淘汰对手,最终摘得个人赛男子组冠军,成功实现了两连冠。
       紧随其后进行的是台球团体赛,一共有7支院系队伍参加,由各院系分别派出男女组合双打,进行5局3胜的争夺。第一次参加团体赛的化生学院签运不佳,抽中上届卫冕冠军信工台球队。在紧张而刺激的比赛氛围中,最终我院以2-3的比分憾负对手,取得历史最佳成绩,充分展现了化生人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文字/陈城杰)
       附上台球队队员名单:陈城杰,陈眩杰,廖柯,曹丹,曹雪冰,陈凤凌,高颖,史晓东,陈锐,黄芳,涂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