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第二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羽毛球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1-01 08:43:16    点击率:

       我院在2017年10月19日至21日举行的第二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羽毛球比赛中获得第四名。本次迎新杯羽毛球赛总共有九支队伍报名参加,分为三个小组,每个小组三支队伍,小组第一名晋级四强,其余三个小组第二中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也将晋级四强(若战绩相同则比较每场小分)。我院派出了两只队伍,一队:杜一萌,黎黎,贾雪雷,刘志宏, 黄斌,伍亦纯,刘紫琳,张婉,赵丽君,吴福松,陈垭琦。二队:苏少彬,肖祎,李恩,黄芳,熊琴思,唐璇,王跃娜,蔡泳锋。

       比赛开始的半个月前,队员们就开始积极配合训练,针对各自擅长的项目加强训练,双打和混双项目的选手积极与搭档练习配合。经过长时间的磨合,大家逐步找到了默契,成为了一个团结默契的团队。

       比赛总共进行了3天,比赛项目有5项,分别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在前两天的小组赛中,我们院一队二队与国法分到了一组,争夺一个出线名额,最后我们化生一队以大比分4:1,5:0分别战胜化生二队和国法,以小组第一强势出线,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我们遭遇到城规队,在大比分2:1领先后遭到对手逆转,最终以2:3的比分惜败。在最后的三四名争夺战中我们以0:3败给汇丰队,最终获得第四名。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我们没拿到更好的名次,但是我们收获了快乐,也结交了很多新朋友,收获了一份美好的回忆。并且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在接下来的日子也会勤加练习,卧薪尝胆,明年再来。最后,感谢学院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精心为运动员做好了后勤工作,提供了训练用水、比赛队服等。(文字/肖祎;图片/黄芳,张文斗,高颖)

候场中

男单

女单

男双

女双

混双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