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斩获2018第二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游泳比赛接力项目季军

作者:   时间:2018-11-05 10:42:06    点击率:

       在10月27号举行的第二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游泳比赛中,我院学子荣获了男女混合接力项目季军的好成绩。本次游泳比赛首次采用不同院系之间可以进行组合的方法进行,比赛共有7支参赛队伍,我院单独组队进入赛事。

       比赛之前半个月,我院就组织队员进行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当天,首先进行的是女子比赛,我院陈凤凌同学披荆斩棘,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第一名以及女子50米蛙泳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随后进行的是男子比赛,我院邓迪在男子50米自由泳中斩得第四名。这次比赛汇丰实力强劲,派出了清一色的国际友人参赛,面对汇丰强队,我们任然奋勇拼搏,在最后进行的男女混合接力比赛中,我院,汇丰,城规实力作为第一梯队,进行前三甲的争夺,最后以微弱差距落后,惜败城规,获得男女混合接力第三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许多的愉快,队员们在比赛中收获了成绩与友谊。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仅提高了我院运动健儿的技术水平,更加重要的是增强了整个化生学院的凝聚力。最后,感谢学院对于训练与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本届比赛中的所有队员的辛勤努力!(文字/王天宇;摄影/王天宇)

       附游泳队队员名单:陈凤凌,王天宇,付子阳,张文斗,侯运楠,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