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TCI杯”Lab风采大赛快报一:羽毛球篇

作者:scbb   时间:2018-05-15 11:04:00    点击率:

       2018年4月24日,羽毛球比赛拉开了我院2018年“TCI杯”Lab风采大赛的序幕。同学们表现积极,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羽毛球比赛中。

       本次比赛全院共有8只队伍参加,分成A、B两组进行小组赛,按照积分选取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最终A组李子刚+叶涛+韩伟课题组联队三战全胜以A组第一名成绩出线,吴云东+项征课题组联队两胜一负以第二名进入决赛。B组小组赛阶段十分焦灼,黄湧+李志成+黄昊课题组联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翟宏斌+教工+彭涛课题组联队二胜一负获得小组第二。

       半决赛阶段,A组一二名和B组一二名交叉对阵,李子刚+叶涛+韩伟课题组联队和吴云东+项征课题组联队战胜各自对手进军决赛。翟宏斌+教工+彭涛课题组联队以及黄湧+李志成+黄昊课题组联队争夺三、四名。

       决赛阶段,李子刚+叶涛+韩伟课题组联队获得本此羽毛球赛总冠军,吴云东+项征课题组联队获得亚军,翟宏斌+教工+彭涛课题组联队以及黄湧+李志成+黄昊课题组联队分别获得第三、四名。

       本次比赛期间所有队伍都积极参与,为大家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比赛中,大家表现出了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的运动精神。比赛的顺利完成,离不开所有队长和参赛队员的努力,也感谢前来观看比赛的啦啦队加油助威。

       最后,感谢梯希爱(上海)化成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我们比赛的大力支持,也感谢为本次比赛的工所有工作人员、裁判以及各位队长感谢各实验室同学和老师对本次比赛的支持。(图文/王宗良)

“TCI杯”实验室风采大赛羽毛球赛开赛

男单

女单

男双

混双

第一名:李子刚+叶涛+韩伟课题组联队

第二名:吴云东+项征课题组联队

第三名:翟宏斌+教工+彭涛课题组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