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TCI杯”Lab风采大赛快报二:乒乓球篇

作者:scbb   时间:2018-06-06 11:34:00    点击率: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经过院学生会体育部精心准备及策划,我院2018年“TCI”杯实验室(Lab)风采大赛乒乓球比赛于5月11日拉开了帷幕。共有来自不同课题组的教工和同学组成的8支队伍参赛,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三项。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专注地比赛,精彩场面迭出。同时,拉拉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氛围十分活跃。通过一晚上的激烈角逐,黄湧+李志成+黄昊课题组联队、吴云东+项征课题组联队、杨世和+欧阳昆富+霍玉庆课题组联队、李子刚+叶涛+韩伟课题组联队这4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半决赛。

       6月5日,半决赛和决赛拉开序幕,最终黄湧+李志成+黄昊课题组联队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杨世和+欧阳昆富+霍玉庆课题组联队获得亚军,李子刚+叶涛+韩伟课题组联队和吴云东+项征课题组联队分别斩获本次比赛的三、四名。(文字/郭芳芳;图片/郭芳芳)

       本次"TCI杯"乒乓球赛的圆满举行展示了教工和同学们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图文/郭芳芳)。

啦啦队在呐喊助威

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

决赛合影

附:

2018年“TCI杯”Lab风采大赛快报一:羽毛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