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TCI杯”Lab风采大赛快报六:“一坐到底”百科知识竞赛篇

作者:scbb   时间:2018-07-08 20:15:25    点击率:

       在前五项激烈的体育比赛项目,各个联队的表现都非常优秀,都在赛场上赛出了自己的风采。本周六晚上我们迎来了2018“TCI杯”Lab风采大赛最后一项——“一坐到底”百科知识竞赛。

       本次参赛队伍共8支联队,包括吴云东+项征课题组联队、黄湧+李志成+黄昊课题组联队、李子刚+叶涛+韩伟课题组联队、潘峥婴+李汉璋+全军民课题组联队、杨震+甘文标+曹宇课题组联队、翟宏斌+教工+彭涛课题组联队、周强+林硕+李书鹏课题组联队、杨世和+欧阳昆富+霍玉庆课题组联队。每个联队共有6人参赛,共同回答包含历史、地理、文学、化学生物、影视、生活常识、军属等等方面的各种问题。在前半段比赛中,所有队伍正确率极高,随着题目难度的增加,逐渐有队伍遭遇淘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黄湧+李志成+黄昊课题组联队、吴云东+项征课题组联队、翟宏斌+教工+彭涛课题组联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展现自己渊博的知识,观众席中频频发出钦佩的掌声和赞叹。在你画我猜环节,队友之间默契的配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感谢梯希爱(上海)化成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我们比赛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的裁判吴昊南、李恩、廖晓云、罗钦宏、孙建国、王宗良和我们的主持人陈斯嘉、何英东,积极参与的所有队员和观众。(文字/罗钦宏,摄影/罗钦宏/郭芳芳/周靖波)

       以下是此次知识竞赛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