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BB第十一届夏令营序曲:驻守南燕 只为等你

作者:scbb   时间:2018-07-16 12:28:15    点击率:

       7月14日,我院“第十一届(2018)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拉开帷幕,来自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50所高校的95名优秀本科生的俊才们即将聚首南燕,开启为期三天的奇遇之旅。

       秋风徐徐,镜湖水波潺潺,微光泛起,五四塔下,鸟鸣啾啾,校园青春气息满溢。晨光洒落南燕,几位营员早早就来到了接待现场,第一位报到学员厉昕同学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来到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希望在此夏令营期间能够有所收获,并结识很多的朋友。近午时分,营员们纷至沓来,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接待营员报到注册、发放物品、介绍流程和引路。

       据悉,本院夏令营筹备委员会与25名学生志愿者夏令营的筹备工作已于近月内陆续全面铺开,据往届经验制定计划并妥善安排分工,争取为营员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服务和自我展示平台,希望营员们能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夏令营活动,深入了解我院的学科发展、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科研体系等相关情况,选择我院作为自己人生的新起点。本届夏令营报到注册工作持续至亥时,而后笔试、开营仪式、课题组展示、学生展示、师生交流闭营联欢等环节将依次展开。(文字/韦祥赞; 图片/陈城杰、韦祥赞)

严阵以待的志愿者们

第一位报到学员厉昕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