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BB第十一届夏令营落幕:不忘初心 再聚南燕

作者:scbb   时间:2018-07-23 09:44:43    点击率:

       7月16日晚,我院“第十一届(2018)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在大学论语举行联欢晚会。我院Olaf Wiest教授、张欣豪老师、龚建贤老师、叶志强老师、赵永娟老师、龙霞老师、陈杰安老师、郭益安老师、赵亚波老师以及周利艳老师参加晚会。

       赵亚波老师首先对本届夏令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通过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鼓励各位夏令营营员们在活动中找到自己真正感兴趣的方向。各课题的老师们也分别表达了对营员们的肯定与期待。

       在短暂的交流之后,本次联欢晚会的欢乐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军民老师课题组的徐炳琳同学作为夏令营志愿者代表,以一首“阿刁”惊艳全场;来自山东大学的刘原吉同学则以一首“K歌之王”向大家展示了本届夏令营营员们的风采;全场气氛在赵亚波老师的一首“青藏高原”中被推向高潮。在接下来的“抢凳子”游戏环节,Olaf Wiest教授也加入夏令营营员中,与大家进行了一场激烈又充满欢乐的游戏。

       在联欢晚会最后环节,我院各位老师为全体夏令营营员们颁发了结营证书及活动合影,并依次与营员们合影留念。本次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希望各位营员们在本次夏令营中有所收获,我们南燕再会。(文字/张林星;图片/郭芳芳、刘瀛浣)

赵亚波老师总结本次夏令营活动

“抢凳子”游戏

老师们与夏令营营员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