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新气象—我院隆重举行2018开学典礼

作者:scbb   时间:2018-09-18 15:20:54    点击率:

       9月11日下午,我院2018年迎新生开学典礼在E-104隆重举行。我院院长杨震教授,常务副院长叶涛教授,副院长黄湧教授、全军民教授、周强教授等学院领导,各课题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学生、教职工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赵亚波老师主持。

       首先,黄湧教授介绍了我院这一年以来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概况、人才队伍、研究水平与科研进展以及学生培养和学术交流。

       紧接着,叶涛教授介绍了我院新引进的课题组组长,新课题组的加入为我院增添了新的血液,师资队伍进一步壮大。

       接下来是各个课题组介绍本课题组新加入成员(包括学生,交流生,研究助理,博士后)。这一环节中,由各个课题组负责人分别介绍新进成员,使大家对化生院的新成员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之后是叶涛教授对我院课程special seminar——《化学生物学前沿报告》的部署与规划。

       最后赵亚波老师就本学年教务工作安排进行了简单说明,李佩佩老师对学生素质综合评测方案和细节做了简要说明。

       开学典礼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句号。(文字/刘云星;摄影/刘云星)

赵亚波老师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图

黄湧教授介绍学院概况

叶涛教授介绍新入职教师

课题组负责人介绍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