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研院新生杯快报三:我院勇夺“羽毛球赛”季军

作者:scbb   时间:2016-11-01 17:01:16    点击率:

       凉风习习,金秋十月。当落日的余晖笼罩整个学院,2016年新生杯羽毛球比赛也在10月28的晚上六点拉开帷幕。

       深研院一共有八支队伍参与比赛,除此之外,还有一支教工队参与其中,比赛在紧张而不失乐趣的气氛中展开。28日晚,我院与国法进行了一场较量,由于我院实力略高一筹,以5:0的比分下拿下第一局,我们的参赛队员在比赛结束后,也在积极的练球备战。

       到了29号,根据小组赛的安排,我们院要分别与信工以及人文进行较量,但不幸的是,在与信工比赛的第一局混双,就以失败结束,而最后我院也是以大比分落后于信工学院。第二场,依旧是我们的比赛,不得不说,我们抽到了一个好签,在接下来与人文学院的比赛中,我们拿出自己的最强阵容,仍以5:0拿下了整场比赛。至此,我院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军四强。另外,信工和汇丰同时作为小组第一挺进四强,而城规也成功出线。

       30晚六点,比赛正常开始。首先,我院对阵汇丰,城规对阵信工。汇丰作为连续两届夺得冠军的学院,其实力毋庸置疑,最终我院不敌,输给了汇丰商学院。城规与信工的较量,可以用精彩纷呈来形容,其男单的对决,令观众们大呼过瘾。最后城规还是略逊一筹,败给了信工。到了决赛,信工与汇丰的比赛可谓是龙争虎斗,第一局的混双,双方都牟足了劲,而在之后的男单,以及男双都展示了双方高水平的球技,比赛非常激烈,作为观众的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最终,汇丰男双不敌信工,没能够蝉联冠军。季军的争夺中,由于我院和城规实力相当,因此同时成为本届新生杯羽毛球赛的季军。

       在本届新生杯羽毛球比赛中,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发挥良好,虽没能获得冠军,但是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一起同心协力的拼搏过程,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比赛中,为院系增光添彩。

       最后,感谢本届新生杯参赛队员的积极配合和精彩表现,感谢周利滟和伍亦纯两位老师的积极参与以及赵亚波老师、李佩佩老师对于球队训练与比赛的大力支持。新生杯结束了,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竞技的名次,更重要的是,使队员们更深刻的体会到了运动的魅力,以及我们化生学院团队的凝聚力!(文字/杜一萌)

 

参加比赛,可爱的队员们

 

再次较量,我们依然不弱

 

共同进步,是我们的目标

 

我院队魂,英姿依然飒爽

 

喜得季军,仍要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