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复杂体系计算统计力学研讨会圆满结束

作者:scbb   时间:2016-11-29 12:39:22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与香港科技大学承办的2016年第六届复杂体系计算统计力学研讨会于2016年11月26日-11月28日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举行。

 

       此次会议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计算科学中心、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复旦大学、贵州师范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台湾大学、台湾交通大学、台湾研究院原子与分子科学研究所、西安交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中科院化学所、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中山大学等大陆及港台高等院校与科研单位的六十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与会代表就相关领域的前沿问题和最新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在组委会和参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地促进了本领域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文字/李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