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我院2016年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scbb   时间:2016-09-19 08:48:50    点击率:

   9月14日下午,我院2016年开学典礼在E-104隆重举行。我院院长杨震教授、副院长黄湧教授、全军民教授、周强教授等学院领导、各课题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新生、教职工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赵亚波老师主持。

 

   一段精彩的学院宣传片过后,我院副院长黄湧教授介绍今年新加入我院的PI以及Co-PI,并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的感谢。随后,各课题组负责人介绍了本课题组新加入的成员(包括2015级学生、交流生、研究助理、博士后)。

 

   接下来,我院副院长全军民教授就我院特色课程“Student Seminar进行了总结以及部署。

 

   之后,赵亚波老师就本学年教务工作安排做了简单说明和部署,张伟滨老师就学院年度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副院长周强教授代表全院老师致辞,与大家分享其从高中到现在从事科研工作的体会,勉励全体师生要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态度对待科研工作。

 

   最后,院长杨震教授就学院未来发展重点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前不久,北京大学与深圳市政府签约共建北京大学深圳校区。因此,新时期我院需抓住这一重大战略机遇期,真抓实干,以更大的改革精神和勇气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大跨越、大发展,为把北大深圳校区建设成国际一流校区做出积极的贡献。期间,他还与全体师生分享了威斯敏斯特教堂的碑文,勉励大家要想改变世界,先从改变自己做起。(文字/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