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学院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scbb   时间:2013-09-26 14:24:55    点击率:

2013年9月25日,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在E104召开学院的迎新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议程主要围绕各课题组新成员介绍以及师生对未来工作计划的交流这两方面展开。

会议中,学院分别介绍了新入职的课题组组长、教职工以及新入职的其他成员,包括2012级新生、交流生、研究助理和博士后等。研究生院赵劲副院长代表领导对他们寄予深切的期望,特别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分别是1.实现从大学生到研究生身份的转变;2.思考问题思维的转变;3.学会与老师沟通的能力。他希望所有新成员在深圳研究生院的新环境里能取得新的成就。

另外,学院老师以及教职员工给全院师生安排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任务。针对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共享,教务的课程安排以及学生工作,老师以及学生展开了讨论,经过此次会议,大家对身边的新环境以及新学年的学习计划有了更深入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