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江焕峰教授来访我院

作者:scbb   时间:2013-10-30 14:36:30    点击率:

应我院许正双教授邀请,华南理工大学江焕峰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教育部创新团队负责人)于2013年10月25日下午在E104会议室为大家带来了题为《钯催化分子氧氧化反应 》的精彩的学术报告。
在当天的学术交流中江焕峰教授主要介绍了近十五年来其所带领的科研团队在钯催化的分子氧做氧化剂的绿色化学,新型有机反应方面的科研成就,并与大家分享了多年的科研思路和对有机化学的独到见解。江焕峰教授与大家讲述了其团队在不断地科研探索中取得的一些心得体会并向各位参会老师和研究生同学介绍了其研究小组一些最新的钯催化方面的研究结果。江焕峰教授出色的报告深深地吸引着老师和同学,报告的最后各位老师同学更适于江焕峰教授进行了热情的讨论和交流,整个会场充满了积极活跃的学术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