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们带来别开生面的心理讲座 ——释放压力,做情绪的主人

作者:scbb   时间:2013-11-11 09:34:47    点击率:

2013年11月8日,受我院李子刚教授的邀请,福田区沙头街道“阳光心灵”工作室专职国家心理咨询师王留峰先生以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琳琳女士来我院开展心理讲座。
研究生阶段的我们,不管在学习或者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遇到来自压力的干扰。为了提高我们科研和生活的质量,我们就要做自己情绪的主人,王留峰咨询师生动幽默的语言跟我们分析了我们生活中遇到的压力,并用自身以及身边的事例来告诉我们如何去释放压力。同学们都深刻体会到主宰情绪对自己身心的成长的重要性。
而后,黄琳琳女士用“浅催眠”这种特别的减压方法让在场的师生都体验了一次不一样的心理压力的释放。最后心理咨询师们和我们的师生面对面的交谈,让我们每位师生都明白了管理情绪,释放压力的重要性以及学会了放松身心提高生活质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