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四”青年节:SCBB网球队协办并参加首届深圳大学城-深圳大学网球友谊赛

作者:scbb   时间:2013-05-09 11:18:36    点击率:

2013年5月4日下午,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SCBB网球队联合北大南燕网协、清华网协、哈工大网协和深圳大学网球队一起举办了首届深圳大学城-深圳大学网球友谊赛。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此次友谊赛,深圳大学城的网球爱好者与深圳大学的球友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并相互约定今后将继续举行类似的友谊赛加强交流沟通。
深圳大学网球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网球队伍,其核心队员多次代表深大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并取得很不错的成绩。此次比赛由深圳大学城五个校区(北大、清华、哈工大、中科大、南科大)的网球爱好者通过初步选拔组成一支联队与深圳大学网球队进行团体较量。SCBB网球队共有四名同学(王璐、陈虎、张云、安淼)通过联队的初步选拔参与团体赛,此外,基于SCBB网球队丰富的比赛经验,球队负责了整个团体赛的裁判以及计分事宜。
比赛分男单(6场)、男双(6场)和混双(2场)三种形式,整场比赛都在紧张欢乐的氛围中进行。最后深大网球队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此次团体赛的最终胜利。深大网球队队长对SCBB网球队队员的场上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向球队发出了即将打响的高校网球团体赛的邀请。
SCBB网球队成立的宗旨是服务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对外能代表化学学院参加比赛为院争光,对内希望能燃起大家对网球运动的热情,让大家在忙碌的实验和科研的同时能够积极锻炼身体,从而更好地为科研服务。
球队呼吁学院对网球感兴趣的老师学生加入球队的群(QQ群号:320222169),球队可以义务为全院的师生提供球拍,训练球以及教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