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闭营

作者:scbb   时间:2013-07-22 21:06:08    点击率:

    2013年7月20日,历时4天的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第六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深圳市欢乐谷一日游中落下帷幕。此次夏令营,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百名优秀学子在美丽的南国燕园度过了紧张又丰富的夏令营生活。首先,我院各课题组老师的报告,使营员们了解到更多化学生物学、化学基因组学、转化医学等新兴交叉学科最前沿动态。其次,紧张的笔试、面试环节,考察了营员们的基础知识、思维创新能力,使我院老师对营员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我院还为营员们提供专门的师生互动联谊活动、实验室参观活动,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夏令营最后一天的欢乐谷之旅,营员们忘情的游玩。四天的夏令营生活,营员们收获了友情,学习了新知识,更掀开了今后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的新篇章。
 
夏令营营员进行紧张的面试环节:

 
夏令营营员与我院在校师生在大学论语进行师生联欢活动及闭营仪式:

我院为夏令营营员颁发夏令营结业证书:

我院老师与夏令营营员进行互动,并表演才艺:

夏令营营员在大学论语闭营联欢晚会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