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健儿勇夺新生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赛冠军

作者:袁芳   时间:2012-10-26 00:00:00    点击率:

    2012年10月24日至10月26日,在G栋羽毛球馆举办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中国电信天翼杯” 新生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赛,我院羽毛球健儿勇夺冠军。此次新生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赛,我院队伍由王飏、汉京春、郭益安、沈辰、林华灿、周丽艳、成贵娟、刘启颂、张云、赵若荷10名同学组成。经过抽签,我院被分到A组,分别与汇丰商学院2队、教工队、人文社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队进行小组争夺,最后以小组第二进入半决赛。26日的半决赛中,我院对对战环境与能源学院。男单比赛中,我院汉京春以21-3,21-5轻松胜出。在男双与女双比赛的激烈争夺下,我院羽毛球健儿均胜出。虽然在女单比赛中,我院不及环境与能源学院, 但我院已以总比分3-1领先,在混双比赛之前,我院胜出已成定局,因此环境与能源学院放弃了混双比赛。在随后对战的教工队比赛中,教工队胜出,但是教工队不参与此次比赛的名次排名,所以我院在战胜环境与能源学院后就已夺此次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中国电信天翼杯” 新生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