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我院“璀璨晨兴夜,展望新纪元”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袁芳   时间:2013-01-10 00:00:00    点击率:

    2013年1月10日晚,我院“璀璨晨兴夜,展望新纪元”新年晚会于金百合酒店成功举办。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中科院院士朱作言教授、香港大学生理学系主任李漢璋教授、山东大学副校长娄红祥教授以及来自北大医院的老师们也出席了此次晚会。2013年我院“璀璨晨兴夜,展望新纪元”新年晚会不仅有“iPad Mini”、“HTC手机”等诱人奖品,更有舞蹈、歌曲、相声、古筝、竖笛、音乐剧等精彩节目。晚会由胡学佳、汪兆丰两位同学主持,“江南 STYLE”的开场舞燃起了全场师生的热情,大家融入其欢快氛围,尽情享受晚会丰富多彩的节目。此外,晚会还邀请到大学城的“逆时针”协会,与我院学生合作演出伴奏了多首曲目,随后的激情献唱更使晚会节目达到了另一个高潮。晚会节目,各组师生均融入其中,不仅拉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距离,更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多才多艺的精神风采。

 

晚会由胡学佳及汪兆丰主持

开场舞江南STYLE

李志成组:歌曲串烧《梦想的光辉》

林硕-仲寒冰组:歌曲《那些花儿》

王智刚组:李静表演竖笛演奏《天空之城》

全军民组:歌曲《几度风雨》孙禹电子琴伴奏

张慧组:冷凤古筝独奏《茉莉花》

逆时针、张云: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

吴云东组:相声《2012大盘点》

潘峥婴组:歌曲改编《让我们荡起双桨》

杨震-李闯创组:热舞《BOW BOW POW》

汪涛组:歌曲《中国男儿》

赵亚波-李闯创老师:歌曲《我爱你中国》

黄湧组:音乐剧《那些年》

李子刚组:舞蹈串烧《CHANGE》

赵劲组: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院杨震院长为大家献唱

晚会在大家欢声笑语中愉快的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