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集体前往龙岗园山进行春游采风活动

作者:ito   时间:2012-04-26 00:00:00    点击率:

    2012年3月18日,SCBB全员师生在赵亚波老师,张欣豪老师,陈林屹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前往龙岗园山风景区进行为期一天的春游采风活动。此次春游活动丰富多彩包含了拓展体能训练,丛林探险,集体包饺子以及卡丁车竞赛。同学们及老师们在探险活动中,沿着陡峭的山坡险峻的路径互相协作互相扶持一路爬上山的最顶峰体验一览众山小的快感。在包饺子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包饺子煮饺子上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大家吃着自己亲自动手包的饺子显得尤其美味。在卡丁车竞赛中,同学们争相为在赛程上比赛的选手们呐喊助威,为同学们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鼓掌欢呼。在美味的晚餐结束后,大家披着夕阳的余辉在恋恋不舍中回到学校,此次活动大大增进了老师之间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大家的友谊互动和团队协作精神,使同学们放松身心体能也得到了锻炼,期待下一次团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