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热情参与南澳拓展训练并取得预期圆满效果

作者:ito   时间:2012-04-26 00:00:00    点击率:

    2011年11月21日,我院在汪涛老师,张欣豪老师及陈林屹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前往美丽的南澳进行一天的拓展训练。在此次拓展训练中,同学们参加了高空断桥项目,高中抓杠项目,七巧板项目以及野战真人CS。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深刻的理解到了什么叫“团队”。回顾训练的全过程,历历在目,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大家都能凝心聚力,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精神。 没有凝聚力的团队就没有竞争力。如果没有团队精神,这次的所有训练项目就无法完成。如果一个团队的组成人员各行其是、我行我素、自私自利、违法乱纪,势必一盘散沙,相反当这个团队面临艰巨任务或遇到困难时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惊涛骇浪面前就能无所畏惧,就能完成别人认为无法完成的任务,就能顺利地到达胜利的彼岸。这次真人野战训练的全过程中,所有的同学都为团队完成训练科目发挥了重要作用。正是由于大家严格要求自己,注重了细节,一丝不苟、自动自发、拒绝借口,才顺利地完成了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各个课题组师生有了更深刻的接触和交流,使同学们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释放自我,提高自信。

 


 

同学们在高空中战胜恐惧挑战自我

 

完成任务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