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为南外小学开设“播种未来”科普系列讲座

作者:ito   时间:2012-05-17 00:00:00    点击率:

    5月17日下午,我院李子刚老师、王涛老师在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科苑部的多功能教室内,为南外小学的学生们顺利展开了科普系列讲座。我院李子刚老师在讲座中指出孩子们对有趣的科学现象的兴趣是一样的,科学的没有边界的,高校和中小学可以在这方面多加强交流,通过交流,可以树立孩子们正确的学习观和人生观,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和人生规划。而我院的汪涛教授深入浅出的“医药研发与健康生活”讲座,以及有趣的科学现象、生动活泼的人类健康史引发了台下学生们的浓厚兴趣。
    此次科普系列讲座是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与南山区科技局、南山区科协、生物医药产学研联盟(深圳)为增强高等教育与初等教育之间的衔接,宗旨是提高中小学师生学习科学知识和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全面提升中小学师生科学素养,并树立良好的教育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