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广州大学城进行2013年度招生宣讲工作

作者:ito   时间:2012-09-18 00:00:00    点击率:

    2012年 9月18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与生物技术学院的课题组长李志成老师和李子刚老师对广州大学城进行了正式访问,受到了广州中医药大学曾元儿副院长、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江焕峰副院长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广照教授等科研人员、老师、学生的热情接待和欢迎,李志成老师和李子刚老师的此次访问,主要是希望通过高校间的访问,加强两地高校的互相了解,让更多的高校了解北大深研院,建立进一步的联系和合作关系。

    访问期间,李志成老师和李子刚老师简要介绍了北大深研院以及化学生物与生物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主要研究方向,在科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和突破。详细地向学生及老师介绍了对方关注和感兴趣的研究问题、招生问题等工作,促进了广州大学城对北大深研院的了解,受到了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强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