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首届“欢乐校园 青春大运”趣味运动会(图文)

作者:陈林屹   时间:2010-11-24 00:00:00    点击率:

   【2010年11月24日 北大深研院】在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第一届“欢乐校园 青春大运”趣味运动会。入场式中,我院以火红的方阵,响亮的口号迎来了阵阵掌声。全院师生在集体项目拔河,团体跳绳,风火轮中表现出色,团结一心,充分体现了化生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体育风采。在个人项目中,每个体育健儿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洋溢着豪情欢笑和无尽的骄傲。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学习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同学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我院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