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展开

作者:袁芳   时间:2011-07-12 00:00:00    点击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第四届(2011)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于2011年7月11日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四十多所重点高校的百位优秀大学生齐聚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开始他们在美丽的南国燕园为期5天的夏令营之旅。


    7月11日上午全体夏令营营员首先参观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颇具南国特色的绿树成荫、鲜花拥簇的幽美校园,之后参观了深圳大学城以及深圳市政府共建的图书馆,并聆听了馆内藏书、布局、设备、服务等方面的详细介绍,使营员对图书馆有了深刻的了解。在接下来将近一天的营员自我介绍、从事的科研经历介绍等方面中,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的各位老师对每位营员都有了初步的印象与了解。

    11日晚,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麒麟山庄隆重召开。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史守旭教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汇丰商学院厉伟教授,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院长吴凯教授等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各位领导、教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长杨震教授及全体教授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晚宴中,老师、同学相互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夏令营营员集体前往图书馆和校园进行参观

全体营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每一位同学对自己进行介绍

 

在开营仪式上同学们与老师积极热情地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