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医学国际论坛、晨兴化学生物学前沿论坛即将召开

作者:赵亚波   时间:2010-01-06 00:00:00    点击率:

       

     为了庆祝“北京大学深圳转化医学中心”的成立,北京大学分子医学所、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与美国UCSD共同主办的“转化医学国际论坛”,将于2010年1月16-17日在深圳举行。论坛邀请了近30名国内外基础与临床以及药物设计等方面的专家进行报告交流(详见会议网站)。此次会议是大型的国际研讨会,对于扩大北大深研院药物研发在国内乃至国际的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


      由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与晨兴投资集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晨兴化学生物学前沿论坛”将于1月18日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将围绕化学生物学研究中一系列前沿领域和关键问题进行多方位的探讨与分析。论坛已邀请到了周其林院士、肖瑞平教授,王剑波教授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届时还将有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为大家展示风采,并为学院学生颁发“IKA进步奖学金”以及“晨兴优秀论文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