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羽杯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作者:陈林屹   时间:2010-04-22 00:00:00    点击率: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学部研究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于3月31下午4点在学院羽毛球馆举办了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是化学生物与生物技术研究院健康活动系列活动之一,由学院学工工作处承办。比赛采取以课题组为单位报名、自愿参加的原则征集比赛选手,比赛项目分为男双和混双两种形式。比赛规则实行单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
  经过参赛选手们同心协力,激烈角逐,获奖名单为:
男双: 第一名 龚建贤 刘连柱
       第二名 常乐 方李超
       第三名 许正双 罗慧超
混双: 第一名 龚建贤 高英祥
       第二名 汉京春 程桂娟
       第三名 汪兆丰 陈林屹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比赛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一展师生活力风采。一路比赛过来,在洒下汗水的同时,也一次次带给参与者们的快乐!参赛选手表示,通过参与该项比赛,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球艺,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大大培养了大家参加体育动的积极性。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1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