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闭营(图文)

作者:刘刚   时间:2010-07-24 00:00:00    点击率:

717日,历时一周的我院“第三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深圳市麒麟山庄聚友厅圆满闭营。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们与我院老师、同学们亲切交流。不但有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各位PI的学术报告、更有充满惊喜的实验室环游之旅和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在这一周的时间内,同学们加深了对华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的了解,并在与老师们的交流过程中更深刻的认识了自己。对于将来的想法也更为清晰。由不少同学选择在夏令营后加入这个充满活力和热情的大家庭,在学术的道路上开始新篇章。

18日,同学们还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去深圳西冲海滩体验了一把海景风情。

 

以下是夏令营期间的精彩瞬间:

 

学术报告:

 

晚宴:

 

 

Party

 

 

合影:

 

2010-07-24 (文: 刘刚 摄影:李连博、王飏、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