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五四”青年文化节的乒乓球团体赛中勇夺亚军

作者:ito   时间:2009-04-20 00:00:00    点击率:

    在纪念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九十周年之际,深圳研究生院第六届“五四”青年文化节拉开帷幕。我院组织参加了乒乓球团体赛,师生齐上阵。在4月19日下午的小组赛中,我院选手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合理安排战术,连续淘汰商学院和国际法学院,以小组第一闯入半决赛。在4月21日晚的半决赛中,面对强敌信息学院,我们更是出色发挥,成功晋级决赛,在紧接着进行的决赛中,面临商学院全面更换参赛队员的情况下,我们不畏强手,以良好的心态和超水平的发挥和对手激战。虽然最后由于实力悬殊我们惜败对手,但是我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令我们虽败犹荣,更为我们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场上的参赛队员是‘乒’死一搏,场下的拉拉队员们更是激情四射,大家情绪激昂地为我院参赛队员呐喊助威,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风采。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09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