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震教授获得2008年“Asian Core Program Lectureship Award”

作者:ito   时间:2008-10-29 00:00:00    点击率:

    10月19日至10月23日,“第三届亚洲有机化学前沿国际研讨会(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utting-Edge Organic Chemistry in Asia)在浙江杭州召开,此次研讨会由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和浙江大学化学系共同主办,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的15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上,我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长杨震教授获得"Asian Core Program Lectureship Award"。 
 
      亚洲有机化学前沿国际研讨会是亚洲核心计划(Asian CORE Program,简称ACP)的组成部分,亚洲核心计划由日本JSPS(Japan Society for the Promotion of Science)发起,日本、中国(包括台湾地区、香港地区)、韩国、泰国的重要学术机构参与此计划的运作,旨在促进亚洲有机化学快速发展及加强科学家间的交流与合作。参加ACP的中国大陆、香港地区的学术机构有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成都有机所、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台湾地区的有清华大学、台湾大学、中研院等。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0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