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首届“晨兴”化学生物学前沿论坛成功召开

作者:ito   时间:2009-01-09 00:00:00    点击率:

      由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与晨兴投资集团联合承办的2008首届“晨兴”化学生物学前沿论坛于2009年1月7日在深圳大学城成功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化学生物学研究中一系列前沿领域和关键问题进行多方位的探讨与分析。来自深圳、广州,香港,北京等地20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长杨震教授首先代表组委会致欢迎词;接着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吴云东院士主持论坛大会报告,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林国强院士和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饶毅教授围绕化学基因组学、生命过程中的化学问题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来自各课题组的学生做了口头报告和参加了墙报!期间颁发了本年度的“IKA进步奖学金”和口头报告优秀奖和优秀墙报奖。从广州赶来参加本次论坛的暨南大学药物化学家姚新生院士对本次论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全体组委会成员付出了辛勤劳动,他们周密细致的组织、有效的工作方式、热情有序的接待、好的交流场地及设施等保障了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200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