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0第四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台球比赛中喜得佳绩

作者:方梓熙   时间:2020-11-02 09:14:40    点击率:

金秋十月,2020第四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台球比赛如期而至。率先开打的是个人赛,我院陈城杰、陈眩杰,王建证,方梓熙等参与了男子组的比赛,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男子组陈城杰成功突围,一路淘汰对手,并在决赛力克来自城规学院的强敌,最终再次摘得个人赛男子组冠军,实现了四连冠。

紧随其后进行的是10月24日下午举行的台球团体赛。团体赛为五局三胜制,由各院系分别派出男女组合双打,单局定胜负,每人最多兼项两次。化生学院由陈城杰指导带领不同组合出战,循环赛中首场对阵国法台球队,紧接对战汇丰商学院台球队。在紧张而刺激的比赛氛围中,虽然我院以小比分差距憾负国法汇丰,但是我们虽败犹荣,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化生人顽强拼搏、屡败屡战的运动精神。

附上台球队队员名单:陈城杰,廖柯,陈眩杰,王建证,王小权,汪金鹏,章亦驰,方梓熙,徐红坤,李睿,肖雯,陈凯月,王雪纯,吴宜君。

文字:方梓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