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运动健儿在2020年第四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田径比赛中喜得佳绩

作者:王小权   时间:2020-11-09 11:37:23    点击率:

2020年11月8日,我们迎来了2020年第四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田径比赛。下午两点三十分,比赛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田径场如期开始。化生健儿在各项竞赛项目中,均勇夺佳绩,展现出顽强拼搏的姿态。在男女4×100接力赛中,我院同学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在接下来的男子1500米决赛中,我院20级新生唐福同学一举取得了季军的佳绩。在接下来的女子800米决赛中,我院廖晓云同学更是首次取得了亚军的优异成绩。

金秋十月,气候宜人,丰富的比赛活动增进了各位同学之间的友谊。在本次田径赛中,我院运动健儿“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更是“赛”出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附上化生学院田径比赛队员名单:廖晓云、王小权、黄美蓉、周梦婷、蒋阳阳、唐福、肖雯。


图片:王小权

文字:王小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