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子勇夺2020第四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篮球比赛冠军

作者:scbb   时间:2020-11-23 16:14:11    点击率:

2020年11月15日,第四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篮球比赛落下帷幕,我院篮球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勇夺冠军,时隔四年再度捧杯!

小组赛阶段八支队伍分为A、B两组,我院篮球队与汇丰商学院、环能学院以及城规学院分在同一组。球队共有18名球员报名本项赛事,队员们认真准备,积极训练,赛出了风采,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成功晋级淘汰赛。

(队员们在赛后积极沟通交流)

半决赛对阵新材料学院,面对对面铜墙铁壁般的内线,队员们敢打敢拼,战术发挥得当,充分展示了化生学子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最后成功拿下比赛,晋级总决赛!

时间来到11月15日傍晚,篮球场早已被前来观赛的球友们包围,路过的同学也驻足观望。随着一声哨响,我院与信工学院的“迎新杯”篮球比赛总决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双方有来有回,你追我赶,比分差距始终僵持在5分左右,第二节末端我院0号球员周靖波连续得分,我院顺利反超比分,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半场我方18:17暂时领先1分。

下半场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信工在29号选手的带领下进一步开展攻势,在关键时刻,我院24号球员黄嘉俊走出上半场一分未得的阴霾,下半场得到10分,保持住了领先优势。比赛最后时刻,24号黄嘉俊的一颗三分球就像一阵及时雨,彻底扑灭了信工反击的火焰,将我院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锁定胜局!随着终场的哨响,化生院以39比35战胜劲敌信息工程学院,勇夺第四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篮球比赛冠军,为第四届南燕体育文化节画上完美的句号!

(队员在场上认真防守)

(勇夺冠军!)

最后,感谢所有在球场上拼搏的球员,为我们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也感谢所有支持球队的同学,你们的支持是球队前进的动力。在以后的比赛中希望球员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上球队大名单:

队长:黄嘉俊

队员:廖柯、杨硕、龙健宇、蒋晨然、周靖波、许经纬、叶宇鑫、汪金鹏、陈锦曦、王超、王志东、刘星遥、敖巧巧、傅鑫铭、曹丹、李睿、赵丁炜。



文字编辑:刘星遥

摄影:傅鑫铭、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