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辉煌“-我院师生勇夺第十一届趣味运动会季军

作者:scbb   时间:2020-11-23 16:35:22    点击率:

20201118日,晴空万里,秋高气爽,我们迎来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第十一届趣味运动会。

下午两点,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在肿瘤化学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室务委员会主任梁文平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师生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斗志走向主席台。如果说嘹亮的口号展现的是运动员们百折不挠的竞技精神,那么表演方阵同学们带来的舞蹈和展示,则是用艺术的形式展现了我院师生对祖国的深刻爱恋。入场仪式结束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牛宏伟先生亲临现场并致开幕词,宣布深研院第十一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第一项进行的是2020年第四届南燕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颁奖仪式,我院师生勇夺团体亚军的好成绩。之后大家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比赛前的热身环节。随后举行的4*100m接力比赛正式拉开了本届趣味运动会的帷幕。运动员们进行了4*100m接力跑,同心鼓,蛟龙出海,旋风,团队跳绳等项目的比拼,取得了蛟龙出海、拔河两个单项第一,团体总分第三的骄人成绩!

运动员方阵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Helicopter“及方阵展示

热身运动

4*100m接力

同心鼓

蛟龙出海

团队跳绳

拔河比赛

趣味运动会季军

全体运动员合影

本届运动会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运动员们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也证明了我院师生在运动场上的不俗实力。相信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我院师生能够延续辉煌,再创佳绩!


文字编辑:陈萱

摄影:黄嘉俊、黄美蓉、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