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勇夺2020第四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排球比赛季军

作者:scbb   时间:2020-11-24 14:30:44    点击率: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2020年第四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排球比赛终于落下帷幕。我院队员在此次赛事中发挥出色,一路杀入总决赛,最终在决赛中3:0击败环能学院,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排球赛以学院为单位,共有7支队伍参赛,采用五局三胜积分制,积分最高的两个队伍进入决赛争夺冠军。又是一年换届时,随着新老队员交替,我院因老队员毕业实力也有了相应的变化,在队员构成上仍然以去年参赛的主力队员为班底,此外还迎来了蒋阳阳、傅鑫铭、张凯、陈锦曦等新队员的加入,队伍的实力依旧强劲。在小组赛中,我院队员表现得非常稳定,顽强防守,多点进攻,以总分第三的好成绩顺利闯入决赛。

在决赛中,对战环能学院。环能学院注入强力生物新鲜血液,展现出不可小觑的实力。第一局我院在落后的情况下,通过中场的认真总结和及时调整,改变了防守策略险胜一局。在第二局熟悉对方的进攻模式之后,我方专注自家发球减少自身失误,破坏对方一传,并注重反击一攻,使得环能队出现连续卡轮,最后我院较为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后阶段双方虽各有攻守,但都没能改写场上比分,最终我院以3:0击败环能学院,获得此次比赛的季军。

整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打出了精彩的配合与进攻。场上在比赛,场下也在竞争,双方的啦啦队都用尽全力给自己的队伍欢呼呐喊,这也是体育的魅力所在。最后感谢本届比赛中的所有队员的辛勤付出和精彩表现,感谢学院对球队训练与比赛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仅提高了我院运动健儿的竞技水平,更加重要的是促使我院形成了团结奋进、不畏艰难的精神,增强了整个化生学院的凝聚力。

附排球队队员名单:陈锦曦、蒋阳阳、傅鑫铭、赵亚波、刘云星、刘助润、廖晓云、王建证、王小权、张凯

文字:廖晓云

摄影:赵亚波、傅鑫铭

中场互相加油打气

勇夺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