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简报:我院学生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10 15:27:28    点击率:

随着疫情进入“扑灭”阶段,57日,北京大学第二十八届体育文化节暨2021年田径运动会也拉开了帷幕。在本次运动会上,深研院代表队热情高涨,共获得949铜的优异成绩,成功卫冕九连冠。

本届运动会,我院共有两位运动健儿参加,分别是2016级郭芳芳,2020级陈可为。在京学习的2020级刘汝东也积极参加了方阵的训练,在京的邓逸辉,王荣亚,李睿,方梓熙,廖喜明,段浩宇,刘星遥同学也积极为化生院的运动健儿们加油鼓气。郭芳芳同学在团体项目台阶中表现出色,荣获团体第一名,参与的综合体能王项目也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陈可为同学在男子跳远决赛上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获得同心鼓团体项目第一名。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我院师生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各项体育项目,在学术之余也坚持体育锻炼,在运动中塑造更好的自己。

我院参加校园会同学。第一排从左到右依次为陈可为,段浩宇;第二排从左到右依次为郭芳芳,邓逸辉,李睿,王荣亚,刘汝东,方梓熙,刘星遥,廖喜明。

郭芳芳同学获得台阶团体冠军,体能王第四

陈可为同学获得跳远、同心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