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Lab杯”实验室风采大赛快报:乒乓球篇

作者:   时间:2021-08-02 09:59:12    点击率:

 2021529号,“Lab杯”乒乓球赛拉开了序幕,各个联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积极参与到比赛中。

       本次比赛总共有8支联队,分成A,B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按照积分选取每个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决赛。A组李子刚/欧阳昆富/深圳湾联队三战全胜夺得第一,杨世和/项征/周建荣联队两胜一负夺得第二。最终B组叶涛/彭涛/曹宇联队和吴云东/行政教辅/李汉璋联队进入决赛。

       半决赛阶段,A组一二名与B组一二名交叉对阵,叶涛/彭涛/曹宇联队和李子刚/欧阳昆富/深圳湾联队战胜对手进入决赛,杨世和/项征/周建荣联队与吴云东/行政教辅/李汉璋联队一起竞争三四名。

       决赛阶段,叶涛/彭涛/曹宇联队取得本次“Lab杯”乒乓球赛的冠军,李子刚/欧阳昆富/深圳湾联队获得亚军,杨世和/项征/周建荣联队获得季军,吴云东/行政教辅/李汉璋联队位居第四。

       最后,感谢本次比赛所有的工作人员,裁判,以及所有参与的队员们和前来加油助威的啦啦队,最后感谢学院对比赛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