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Lab杯”实验室风采大赛快报:排球篇

作者:   时间:2021-08-02 10:06:18    点击率:


20210523号,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Lab杯”排球赛拉开了序幕,各个联队本着“强身健体”的口号积极参与到比赛中。

本次比赛总共有8支联队,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联队代号,进行淘汰赛。

在初赛阶段,共有四支队伍胜出,分别是杨世和组&项征组&周建荣组、潘峥婴组&全军民组&霍玉庆组、周强组&黄昊组&李书鹏组、吴云东组&行政教辅组&李汉璋组。

在半决赛阶段,周强组&黄昊组&李书鹏组、杨世和组&项征组&周建荣组两支队伍经过激烈的比拼后脱颖而出,获得决赛的入场券。

在决赛阶段,杨世和组&项征组&周建荣组最后以2:0的成绩战胜了周强组&黄昊组&李书鹏组。

感谢本次比赛所有的工作人员,裁判,以及所有参与的队员们和前来加油助威的啦啦队!

 

精彩瞬间1

精彩瞬间2

精彩瞬间3

排球比赛大合照1

排球比赛大合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