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力争上游”——化生学院Lab杯风采大赛游泳比赛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1-08-02 10:15:14    点击率:

  炎炎夏日,随着“Lab”杯风采大赛接近尾声,619日,在深圳大学城游泳馆,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游泳比赛。本次比赛包含男子25m蛙泳、女子25m蛙泳、男子25m自由泳、女子25m自由泳、以及4*25m混合自由泳接力五大项目,每联队每人可参加两项比赛,在充分发挥运动员们的特长能力的同时保证参与人数最大化。

本次比赛,运动员均在水中出发,由叶涛课题组2019级彭文泉同学作为发令员吹哨发令。随着一声声发令哨响,同学们犹如浪里白条,在水中全力奋进。接力环节,各连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相互组队为好友队伍增光添彩,赢得荣誉。最终,王建证同学以1883的好成绩取得男子自由泳第一名、谈心妤同学获得女子自由泳第一名、张文斗同学获得男子蛙泳第一名、李中元同学获得女子蛙泳第一名,杨震+甘文标+林硕联队则以超越第二名631的好成绩赢得接力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邀请2017级李曼佳同学作为裁判长兼检录员现场统筹比赛,2019级曹安琪同学作为统分员全程记录。计时裁判为李中元、王小权、王雪纯、王建证、章亦驰。特别感谢2018级蔡尚斌同学在本次游泳比赛章程制定中做出的贡献。


参赛选手名单:

张文斗、章亦弛、邹东文、徐国荣、黄家俊、廖孔锞、王泽仪、王建证、余荣兴、王小权、郭小春、杨硕、韦命余、李婕、谈心妤、李中元、王雪纯、廉晨珊、周梦婷

团体总成绩:

第一名:杨震+甘文标+林硕联队

第二名:周强+黄昊+李书鹏联队

第三名:李子刚+欧阳昆富+深圳湾联队

第四名:杨世和+项征+周建荣联队

第五名:潘峥婴+全军民+霍玉庆联队

第六名:叶涛+彭涛+曹宇联队

第七名:吴云东+行政教辅+李汉璋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