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Lab杯”实验室风采大赛快报:台球篇

作者:   时间:2021-08-17 17:22:41    点击率:

202167日,在工作人员、参赛队员和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化生学院“Lab台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台球赛分527日和66日两个比赛日,进行了女单、男单和混双的比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AB两个小组分别在组内进行单循环赛,胜者积1分,负者积0分。各小组前一、二名进入四强。第二阶段为淘汰赛。A组第一名对阵B组第二名,B组第一名对阵A组第二名,在半决赛中胜出的参与进入12决赛,在半决赛中告负的两队参与34名决赛。最终决出1-4名次。

527日进行的女单比赛中,周艳梅发挥稳定,夺得女单冠军,廉晨珊和曹丹分获二三名;在66日进行的男单比赛中,陈诚杰力压群雄,拿到男单冠军,廖科和龚建贤分获亚军和季军;混双比赛中,陈诚杰/王雪纯组合技高一筹,夺得冠军,胡晶耀/李钰组合获得亚军,王建证/曹丹组合获得季军。

在台球项目的比拼中,叶涛/彭涛/曹宇联队获得冠军,杨震/甘文标/林硕联队获得亚军,周强/黄昊/李书鹏课题组获得季军。

 

图为部分参赛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