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lab杯”实验室风采大赛快报:田径篇

作者:   时间:2021-08-17 17:35:54    点击率:

2019528,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21年实验室“Lab田径各项比赛拉开帷幕,各个联队队员积极参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竞技盛宴。

本次田径比赛共有8支联队参赛,比赛由8个小项组成,分成是男/女子200米,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男/女子立定跳远,男子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坐。各小项比赛实行一轮计分制,由各联队在各小项的积分加合确定最终联队团体的排名。

/女子200米,男/女子立定跳远,男子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坐等6项比赛和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等2项比赛分别在528日和62日下午成功举行。比赛中各联队参赛队员表现活跃,激情似火,竭力拼搏,涌动青春的热血,挥洒努力的汗水,向在场的所有观众们展现了奋勇争先,拼搏有我的体育精神。最终潘峥婴/全军民/霍玉庆联队取得了本次lab杯田径项目的冠军,李子刚/欧阳昆富 / 深圳湾实验室联队取得亚军,杨震/甘文标/林硕联队取得季军, 叶涛 / 彭涛 / 曹宇联队位居第四。

感谢所有参与和支持本次比赛的老师,工作人员, 以及各联队负责人,参赛队员和前来加油助威的观众和啦啦队, 最后感谢梯希爱(TCI)化工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