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勇夺2021第五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乒乓球比赛季军

作者:段浩宇   时间:2021-10-28 16:03:52    点击率:

经过2324日两天的激烈角逐,2021年第五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乒乓球比赛落下了帷幕。我院队员在此次赛事中发挥出色,小组赛以两胜一负的好成绩入围半决赛,最终在半决赛中1:3惜败国际法学院,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乒乓球赛以学院为单位,共有8支队伍参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制,每场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我院在队员选拔上采取两两对决积分制,选拔出了技术高超、心态良好的选手阵容。在小组赛中,我院队员表现得非常稳定,攻防得当,配合娴熟,抓住每一次得分的机会,最后以小组第二的好成绩顺利闯入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对战强队国际法学院。今年国法队内加入了多名具有实力的新成员,实力相较去年有很大的提高,特别是其中还有一名职业乒乓球运动员。第一局男子单打和第二局女子单打的对手实力极为强劲,国法队依靠强大的实力先拿下两局。我院队员们在落后的情况下,通过及时调整自身的问题和心态,在第三局男子双打中配合极佳,抗住了巨大的压力,最后以2:1的小比分拿下了第三局,将场上比分扳为1:2。第四局女子双打对方也派出了强力的选手,经过了焦灼的比赛后,以1:2的小分惜败给对方队员,最终我院以13不敌国际法学院,获得此次比赛的季军。

整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打出了精彩的配合与进攻。场上在比赛,场下也在竞争,只要是本方获胜一球,线下的队员们都用尽全力给自己的队伍欢呼呐喊,这也是体育的魅力所在。最后感谢本届比赛中的所有队员的辛勤付出和精彩表现,感谢学院对球队训练与比赛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仅提高了我院运动健儿的竞技水平,更加重要的是促使我院形成了团结奋进、不畏艰难的精神,增强了整个化生学院的凝聚力。

附乒乓球队队员名单:段浩宇、罗艳花、郭小春、冯源、李倢、李阿香、李睿、齐学袖、雷孟阳、徐荣国、於俊、解昊、伍亦纯、赵亚波

文字:段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