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化生学院学生讲座获奖名单公布

作者:   时间:2021-12-15 18:03:56    点击率:

20211110日下午,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在E104举办了“2020-2021年学生讲座颁奖典礼”。在过去的一年里,化生学院15位课程讲座指导老师、两位助教以及各位报告人通力合作,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学术报告,给同学和老师们带来了涉及前沿领域,交叉学科的专业知识。

在综合了老师们与同学们的评价后,产生了本学年团队以及个人奖项的获奖名单。由李书鹏老师指导,廖晓云,刘自珍,张鑫洋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了一等奖;王超,马赵铭两位同学获得了个人一等奖;同时颁布的还有团队二等奖,团队三等奖,个人二等奖,个人三等奖等奖项。

潘峥婴副院长为各个获奖团队以及个人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颁奖仪式落下帷幕,祝贺各位获奖的同学,感谢他们精彩的报告。

文末附上本次讲座的合影,以及获奖同学名单。

(李书鹏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潘峥婴老师颁发团队奖)

(获得个人奖项的同学与陈丽媛老师合影)

(李书鹏老师与获奖团队合影)

(潘峥婴老师与获奖团队合影)

(周建荣老师与获奖团队合影)

(项征老师与获奖团队合影)

(获得团队奖项的同学合影)

文字编辑:刘星遥

文字校正:王哲源

图片来源:化生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