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化生学院年会抽奖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4-03 08:57:25    点击率:


2023328日下午,化生学院举办了2023化生学院年会学生及教职工抽奖活动,年会由化生学院鹿亚男老师主持,让全院学生、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22奋力拼搏的累累硕果,携手展望2023谋定未来的万象新篇,一起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年会抽奖现场

 

 

年会抽奖现场

 

 

年会抽奖现场


丰厚的奖品激动人心,抽奖现场惊喜不断,一波又一波好礼让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我们和今年的锦鲤伙伴们,沾沾欧气,明年我们继续中大奖!

 

 

年会合影


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2022年,历经风雨,斩获荣耀,我们将铭记于心。新征程已经开始,新机遇、新挑战、新发展正在等待着我们。拥有全体教职工、学生的团结拼搏,化生学院在2023年将乘风破浪,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撰文刘雪晴

图片刘星遥